close

微風吹吻著我的臉頰   
使我心中蘯漾起想你的念頭
你出國留學已有半年了吧
從遠方寄來的千言萬語
填滿我心中空缺的你

思念你
早已是我的習慣
期待你
卻是我心靈的寄託
收藏櫃中
有許多我們在河畔的照片
照片中我倆看著夕陽
有一股說不出的幸福

夕陽的餘光
落在你我的臉頰上
更顯得那時的濃情蜜意
也更加深了我對你的思念之情
雖然常給我一封充滿熱情的信
但是
還是不能滿足我想你的念頭
唯一能滿足我的
大概是再和你一起去看夕陽吧



最近在整理些東西  陳年之作  好像是高中時代的作品  
只是個記憶的box  沒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cinb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