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因為在年輕歲月裡的暑假  那年  特別的二個月
定下了我們的緣份
中間  大伙為了自己的生活個自努力著  偶爾一、二個人還聯絡著
家樺和基庭  基庭和俐均  基庭和哈均  哈均和藍云  哈均和凱弘  哈均和丫柷  丫柷和小何

就這樣  一個一個聯成了現在的三槍幫  加上三槍幫裡第一位新嫁娘-小意
組成目前的三槍幫

三槍幫可愛的成員

但是現在三槍幫的氛圍改變了
有蛀蟲  在大家的感情樹裡  不斷的腐食
大家在社會上的態度蟲 是不是把牠養在裡面了
不是說 有事就說出來  說出來雖然不一定有辦法解決  但  可以聽聽更多人的意見
不是說 大家都是坦盪盪燙的嗎  有什麼說什麼嗎  怎麼總覺得大家拿著給社會看的面具來對待這個幫派
 
可不可以找出這些蟲  有沒有辦法找出這些害蟲 
讓大家的感情樹可以成長  可以壯大

很難得  真的很難得  十年了  我們有幾個十年  成家立業是每個人對自己的責任  那...對待我們大家的責任呢??
以前在幫裡  可以放輕鬆偶爾耍耍任性  每顆心都是開心的  是跳躍的  因為彼此都有包容心  因為彼此都很了解彼此的個性
現在在幫裡  真正暢開心胸的有誰  是社會把我們的包容心啃蝕乾淨
還是  因為彼此都壓仰太久  只是把大伙從美好的假象裡抓出來
還是  因為夠久了  才真正開始了解幫裡的每個人
還是  因為每個人都自己成長了  覺得需要武裝自己

我想珍惜  這難得的緣份  可以持續這麼久
我想珍惜  我們都還過得去  所以可以出去玩
我想珍惜  原本那個開心的幫派  雖然不是真的幫派
我想珍惜  這得來不易的感情
但  還值不值得我這麼珍惜  真的不是我想的這麼容易

是我 太天真  一昧的想和平友好的續繼下去
是我 想太多  但我寧可只是我想太多了 
是我 腦袋小  裝不下太多
是我 太少根筋  常常想的不夠完美
是我 太相信  相信到被人說 三槍幫比家人還重要的樣子

一切一切  希望只是像家人吵架  吵過就沒事  吵完就溝通好了
這樣  好累

還是期待著  這次出去玩  大家還是可以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cinb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