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屬於我的日子  下午就請假回家
先是做了已經想很久的剪髮  之前在三重這兒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剪髮好看的  結果她換到蘆洲去了  上禮拜跟大姊要了電話  今天就殺去找
她剪頭髮
由於第一次去 對路又超不熟的我  和媽咪倆人邊問路邊騎車  終於找到長安街啦!!
帶著我超愛的洗髮乳、潤髮乳  找品妤啦!!
恩~~  洗髮真的超舒服加上妹妹的按摩  大姊:貴婦極的享受啦!!  呵~~呵~~
洗頭的妹妹以為我只要修修頭髮  發現我是要剪短後就幫我在捨不得我的頭髮
呵呵~~~  沒關系的啦   會再長長的咩!
這次是這個可愛的頭

晚上大頭先生請我吃大餐
吃的是京采飯店
http://www.splendor-tp.com.tw裡的拉其維加斯海鮮百匯
它像是小型的上閣屋 餐點不像上閣屋那麼多  但是好多東西好好吃
我愛的酒蝦  香檳 干貝土雞湯....等  甜點有一個啤酒凍超可愛  它是用小小啤酒杯裝著 上面還有泡泡說!!
大頭先生喜歡它的湯類  他說每個湯都不賴  蛤蜊啦...土瓶蒸啦...
謝謝大頭先生請了一天假  等我下班、剪髮  ^^

謝謝可愛的同事(達、糖、錡、旻、松、容、丁、睿、篤)送給我的卡片 因為達說 這髮型很像"光陰的故事"  所以囉!!  封面就是他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cinb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